锦鲤

三次元繁忙,更新不定时
写着看着开心最重要

Dt与斯年

咱们上回更新的那章讲到(没有看的话可以去看一看)

韩商言为了和媳妇关起门来亲热,把小斯年交给Dt看管。

所以,咱们就来看看Dt与斯年的小剧场

斯年看着Dt

Dt“看我没用,我没有奶给你喝”

Dt不敢相信韩商言是怎么天天晚上看着小孩,干怎么无聊的事情的。

小斯年看着Dt的键盘一副渴望的眼神。

Dt接收到了

“不行,这个不能给你”

小斯年眼看要哭。

Dt没有办法,起身,把键盘拔下来给小家伙玩。

小斯年玩了一会,又继续哭。

Dt“别哭啊,我又不会哄你”

小家伙哭声不止。

Dt没有办法去打扰韩商言的二人世界。

只能笨拙地抱起小家伙,“我是叔叔,你不要哭了”

小家伙继续哭 。

“你不哭,我教你打键盘”Dt傻憨憨的。

把小家伙放到自己腿上,键盘放在桌子上,居然还真的手把手教起一个八个多月的小屁孩打键盘。

小家伙乐在其中。

Dt十分纳闷

为什么我借钱给他还要帮他带孩子

小房间里

一个单身狗,抱着一个被爸妈抛弃的小屁孩愉快地打着键盘。

Dt“你是不是饿了想吃奶”

“我也饿了,我想吃饭”

可是一个本该喂奶,一个本该做饭的人现在在大房间里……

算了,不说了,忍忍吧,我们忍忍就过去了。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