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

三次元繁忙,更新不定时
写着看着开心最重要

童颜夫妇 一家三口(2)

接上文

       由于佟年是顺产,所以就在医院住了四天就回家坐月子去了。

        韩商言一大早来医院给佟年收拾东西。

        韩商言一推门进去,佟年已经坐在小斯年的婴儿床前哄着小斯年。

       佟年看上去一晚上没怎么睡的样子。

        “怎么?小家伙闹着你睡不着?”

         韩商言走上前去问道。

         佟年活动活动肩膀。

         “一个晚上喂了两三次奶了压根没怎么睡,每次还要哄着才能睡着。”

        韩商言心疼的摸了摸自家媳妇的头。

         可惜这种喂奶的事情他代替不了,但是他可以陪着佟年。

        收拾好东西,韩商言把小斯年和佟年送上车,自己坐到驾驶室上。

        佟年抱着孩子在看手机。

         “别老看手机了对眼睛不好。”

         韩商言看向后座的佟年。

          佟年眼睛一亮。

         “韩商言,你是不是特别心疼我半夜起来喂奶特别辛苦?”

        韩商言一愣“嗯。”

         “那我睡觉之前把奶挤好了,他哭了你来喂好不好?”

        小孩结婚之前把韩商言当宝贝,婚后就把韩商言当苦力(而且韩商言还十分开心)。

        韩商言僵住了,啥,那他岂不是要洗衣做饭还要兼职奶爸?

        佟年韩商言没有回复她。

         “你看看我生个小孩那么辛苦,黑眼圈都出来了……”

       韩商言心软了“好,那你晚上把小家伙的放到我旁边,我来”

        佟年又想了想:“要不算了还是我来吧,其实可以叫妈来帮我们的但是又不想麻烦她。”

        韩商言看着佟年“一切都交给我叫就好,你晚上好好睡觉就可以了。”

         “真的可以吗,还要换尿布哦,我都不太会,你行吗?”

        韩商言想了想“我马上回家学”

        ……

        “嘿,小宝贝到家啦”佟年抱着小斯年,走进屋内。

        韩商言搬东西的手停了停,小宝贝?!

        算了算了,毕竟他已经失宠很多天了。

        佟年上楼把小斯年放到他们早就买好的婴儿床上对韩商言说“你看着他,我去补个觉,一定要看好哦”

        佟年拍了拍韩商言就走回来了房间。

         韩商言把婴儿车床推到他办公的桌子前,边处理着手头上的事情,边看着儿子。

       “呜!咳咳咳…”小斯年哭了起来。

        韩商言迅速放下手上的东西,把儿子娴熟地抱起来(在医院看孩子时经常抱,老韩熟练的让人心疼哈哈哈哈哈)。

        “哦,不哭不哭,斯年最乖啦,不哭不哭”韩商言缓缓摇着孩子,父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韩商言抱着孩子坐了下来,继续哄着。

         没过多久,小家伙就睡着了。

         韩商言起身,把他放回婴儿床。

        来到电脑面前,合上平时工作用的笔记本,打开家里的台式电脑。

        点开万能的百度。

         “怎样换尿不湿”

        摊开笔记本,学习起来。

       “怎么这么麻烦?”自己嘴里念叨着。

         韩商言又看了看在熟睡的小家伙。

          算了算了,谁叫你是我儿呢

        韩商言学习技能一向都很快,看了几遍就学的差不多了。

        伸了个懒腰,看了一眼手表,这时间差不多可以做饭了。

        可是他下去做饭,又不能让小家伙一个人在上面睡觉。

        韩商言又把小家伙抱下去。

        “嘿……”

         小家伙醒了,正玩着手指。

          在韩商言怀里小小的,一个不小心生怕他伤到哪里。

        韩商言把他放到婴儿车里,一脚踩着婴儿车的轮子,怕小家伙一动婴儿车翻掉,上面手上切着菜。

       菜搞好了,饭还在电饭煲里闷着。

       韩商言穿着围裙坐在椅子上等着,脚边踩着婴儿车的轮子。

       韩商言靠在椅背上睡着了,小家伙也在婴儿车里睡着了。

        醒来的佟年恰好看到了这一幕。

        掏出手机,按下快门。

        虽然吃着儿子的醋,但是一个人会把他照顾的更好。

         “韩商言,吃饭啦!”

          韩商言差点被佟年吼的从椅子上跌下来。

          心脏病差点出来。

          “你醒了?吃饭吧”韩商言给佟年拿碗筷。

          佟年抱起小斯年,“哇,你好乖啊,他一直都在这里睡觉吗”

         韩商言回头“嗯”

         “你饿了吗,斯年?”佟年抱着小家伙柔声问道。

     佟年抱着小家伙上去,先喂一点奶。

     ……

      “吃饭吧,小家伙睡觉了”

      佟年拿起筷子。

      韩商言放下碗。

      “你……喜欢韩斯年好像比喜欢我要多”

       佟年愣了一下,突然笑了出来。

      韩商言站起来。

       堵住了佟年正在笑得嘴。

        (未完待续)


姨母笑ing

    


评论(6)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